¥[¤J§Úªº³Ì·R  |   ³]©w¬°­º­¶  |   ¹Ï¤ù¤W¸ü  ½×¾Â­µ¼Ö¼Ò¦¡    «D­µ¼Ö¼Ò¦¡   

I-See ½×¾Â

I-See ½×¾Â µù¥U µn¿ý ·|­û ¾±³¹¤¤¤ß MSN«Å¶Ç¨t²Î µêÀÀ§Î¶H ­µ¼Ö²°¤¤¤ß ÀH¾÷¹Ï¤ù¤¤¤ß Flash ¹CÀ¸ ·|­û¬Û¥U ·s¤â¤â¥U ®T¼Ö³]¬I À°§U ²Å餤¤å ¬É­±­·®æ

µo·s¦^ÂÐ
µo·s¥DÃD µo·s§ë²¼
¼ÐÃD: 2024-01-01 ªL¨°¾ì - ©¶¤WÁ[«ä - ­ß·Q­µ¼Ö¸Ö (MP3@320K@KF/CT@83MB)
¸ü¤J¤¤ ...
yoyo89312
°ª¯Å·|­û

·|­û½s¸¹ 510319
ºëµØ 0
¿n¤À 1052
©«¤l 526
«Â±æ 0 ÂI
I-See¹ô 5460 ¿ú
GAME¹ô 100 ­Ó
MSN«Å¶Ç 0 ¦¸
©Ê§O  ¤k ¤k
°t°¸ ¥¼±B
¾\ŪÅv­­ 60
µù¥U 2023-9-5
µù¥U¤Ñ¼Æ 236
ª¬ºA Â÷½u
2024-01-01 ªL¨°¾ì - ©¶¤WÁ[«ä - ­ß·Q­µ¼Ö¸Ö (MP3@320K@KF/CT@83MB)

¡i±M¿è«Ê­±¡j¡G

¹C«ÈµLªkÂsÄý¦¹¹Ï¤ù©Î¤U¸üÂI¡A½Ð¥ýµù¥U©Îµn¤J·|­û¡C

¡i±M¿èºq¤â¡j: ªL¨°¾ì
¡i±M¿è¦WºÙ¡j: ©¶¤WÁ[«ä - ­ß·Q­µ¼Ö¸Ö
¡iµo¦æ¤é´Á¡j: 2024-01-01
¡i°Û¤ù¤½¥q¡j: 发现û|·Q
¡i±M¿è»y¨¥¡j: 纯­µ乐
¡iÀɮפj¤p¡j: 83MB
¡i­µ¼Ö®æ¦¡¡j: MP3
¡i­µ¼Ö«~½è¡j: 320K CBR
¡i¦s©ñªÅ¶¡¡j: KF + CT
¡i¥¢³s®É¶¡¡j: §KªÅ´Á­­

¡i±M¿è¤¶²Ð¡j¡G

专辑¦W称(¤¤¤å)¡G< ©¶¤W缪«ä-­ß·Q­µ乐诗 >

专辑¦W称(­^¤å)¡GMuse on Strings -Meditative Music Poetry

专辑¥Nªí艺¤H(¤¤¤å)¡GªL¨°桦

专辑¥Nªí艺¤H(­^¤å)¡GEmma Chenhua Lin

产«~编号:

UPC¡G

¤W¬[¤é´Á¡G2024/1/1

±Â权区°ì¡G¥þ¥@¬É

发¦æ¤½¥q¡G滚¥Û²¾动ªÑ¥÷¦³­­¤½¥q /Rock Mobile Corp.

专辑¤å®×¡G

µ^©¶¤Wªº缪«ä¡A弯弯©¶¤ë¤Uªº轻¬X拨§Ë

ÁÛ°m¤¤¥@纪ªº§u´å诗¤H¡AÉO«ü¦yºë灵¦b­ß·Qªáû\¤¤É¬¶®½¡µM°_»R

§Ú们¬O时间¤¤ªº¨F¬y¡A渗³z¥ú阴´y绘­µ²ÅÉO节«µ¤À¤l

¦b¦t©z¤¤¬ï±ô¡A绽©ñÆÓ«­ªºû|¤Û®Èµ{

Amidst the strings, the muse is gently plucked under the crescent moonlight. Encounter with a medieval troubadour, dancing gracefully in the meditative garden with ethereal fairies. We are the sands flowing through time, permeating the lightness to capture notes and rhythmic molecules. As we traverse the universe, an infinite journey of dreams unfolds.

¡m©¶¤W缪«ä-­ß·Q­µ乐诗¡n¬O¤@张¥R满±¡·PÉO´è¬V¤Oªº­µ乐§@«~¡A¤Þ领§v众进¤J­ß·Q¯ë¤ß荡¯«驰ªº­µ乐净¤g¡C创§@¤W¤£仅¥R满浓«pªº乡¤g±¡Êä¡A§ó¿Ä¦X³£会ªº脉动¡A¥R¤À®i现¥x湾¸ó¬É­µ乐¤å¤Æ¡C¦p¦Púç­z¬G¨Æ¤@¹õ¹õ´¦开¡A²[盖钢µ^¡B竖µ^¡B钢丝筝¡B电¤l乐¡B¦X¦¨¾¹µ¥¡A横¸ó东¦èªº­µ乐±´¯Á¡A¨Ï¦ÛµM风´º¡Bû|¤Û±¡·P¡B经¨å¥Á谣¡A¥H¤Î¥Í¬¡§Y´º¦b­µ²Å间¸õ跃¡A拨动§v众¤ß©¶ªº¦@鸣¡C专辑¤¤´²发¥Xºë灵¯ëªº¥PÉa¡A¦P时释©ñ¤F©b©ñªº灵·P¡A¦b艺术¬y动画­±¤¤带来¥O¤H¦Õ¥Ø¤@·sªº©¶­µ¼é响¡A°n发©_§®¬ü¦nªºÕa³ß¤§®È¡C°£¤F­ì创¤§¥~¤]«ä¯ÁþÓ¦^·¹®Ú·½¡A§e现Êä旧¤S当¥N¡A¥©§®¬ï±ô¤Û¤Æ¥x¦¡·s¥@纪风®æ¡CÀþ间遥远ªº¤s®ü经纬¥ßÊ^¤Æ¡A¥ô·N门变¦¨¤é±`¤å«Cªº¥Í¬¡画­±¡C¤£仅疗·U¤S¥R满³£会Éa®§ªº¤å艺ª^围¡A¯à®öº©°ß¬üªº®·®»¨C个¤H¤ß¤Wªº抚¼¢¡C专辑将¥H独¤@ÆÓ¤Gªº«º态¡A­º创¾¹乐ÉO电¤l¡B¤¤­^­ß·Q现¥N诗¶°¡B¤ß灵¹Ò¬Éªº¦h¤¸维«×¼é¬yÁÛ°m¡C¡m©¶¤W缪«ä-­ß·Q­µ乐诗¡n营³y个¤H¤p¦t©z¨I®û¦¡¤å艺ªºª^围¡A´Á«Ý带来难¥H§ÑÊ䪺ýÍ·N识§ç发Ê^验¡C§Æ±æ¯à带领§vªÌªv·U内¤ßªº遗¾Ñ´d伤¥H¤Î现实¤§¤¤遗¥¢ªº¬ü¦n¡C³z过­µ乐·Q¶H¡A§Ú们¤j胆¹J见©M弥补©Ò¦³¥¼´¿实现ªº¦V©¹¡C

"Muse on Strings -Meditative Music Poetry" is an emotionally rich and evocative musical masterpiece that gracefully leads listeners into a meditative and soul-stirring realm of music. It not only brims with profound local sentiments but also seamlessly integrates urban pulsations, showcasing the diverse musical culture of Taiwan. Like unfolding scenes in a story, the album encompasses a spectrum of instruments, including piano, harp, guzheng, electronic music, synthesizers, and drums, spanning musical explorations from folk to jazz. This allows natural landscapes, dreamy emotions, classic folk, and everyday life to dance between the notes, resonating with the audience's heartstrings.

The album exudes an ethereal charm, simultaneously releasing bursts of unrestrained inspiration. In the fluidity of artistic imagery, it brings a refreshing wave of string sounds, creating a wonderful and surprising journey. In addition to the original compositions, there is contemplation of returning to roots, presenting a nostalgic yet contemporary fusion. Apart from six original pieces, four compositions skillfully interweave folk tunes, rearranging rhythms, harmonies, and orchestrations. The distant dimensions of mountains and seas instantly become dimensional, turning everyday scenes into a cultural and artistic tableau. The album not only cultivates a healing and urban atmosphere but also captures the romantic and beautiful solace in each person's heart. With Emma Chenhua Lin¡¦s unique approach, the album pioneers the convergence of instrumental music with electronic elements, blending Chinese and English meditative modern poetry, and exploring the diverse dimensions of spiritual realms. "Muse on Strings - Healing Harmonies" creates an immersive and artistic atmosphere for personal universes, aiming to provide an unforgettable subconscious expression experience. It aspires to guide listeners in healing internal regrets and sorrows, as well as rediscovering the lost beauty in reality. Through musical imagination, the album boldly encounters and fulfills all unrealized aspirations.

关¤_ªL¨°桦Emma Chenhua Lin

µ^©¶艺术®aªº²Ä¤T张¸ó¬É­µ乐专辑¡A¦b¥j筝ºt«µ¤§¥~¡A®i现¤F¤¥¨Kªº¾¹乐ºt«µÉO¤å学­µ乐ªº创§@¯à¤O¡C»EµJ¦b¨­¤ß灵ÉO·s¥@纪­õ学ªº关ª`±´¯Á¡A¦b艺术领°ì¤W开®i¤F宽ÆΪº­µ声©M从内¤ß°n发¥X纯ºé¦}ÆÓ©ëÆÓ§ôªº¬u·½灵·P¡C¦Û¤W¤@张专辑<乐´å¥j¤µ>对¤_历¥v¤å»¨ªº对话¦^顾ÉO¤Ï«ä¡A¥»张专辑带来¤F¥»¤g寻®Ú¦}®i±æ¥@¬ÉÉO¤¸¦t©z维«×¡C°£¤F­µ乐¤W¤@¤H乐团录¨î弹«µ¦U声轨ºt«µÉO编°t§@¦±¡A·Q­n将¦b­^国学习¨ìªº­µ乐¬ì§Þªº­µ乐¬~þ÷¡A¥H¤Î¬ü国¥Í¬¡±µàD¨ìªºÀï¤h乐¡B摇滚¡B©ñ§J¡A¥H¤Î¦Û¤v对¤_·ìÏÉ¡B­ß·Q­µ乐¡BµÎ¯v­µ乐¡B纯¾¹乐ºt«µ­µ乐ªº°¾¦n°µ¿Ä¦Xªº·N¹Ò观·Q¡A这Ïú·P觉¹³¬O­µ乐ªº©_¹J´N¹³饱§tªâªÚªº¯«¯µ¥ì¨lªáû\¡A让创§@ªÌÉO§v众¯àû{³z过­ß·Q创§@­µ乐´y绘当¤Uªº¤£¦P·P¨ü¡A¦bÉr静¤§¤¤释©ñ³Ì²`¨Iªº·N识ÉO内¤ßªº¦V©¹¡C

­«­n获奖&纪录

¡´ º]­º录¨ú¥x湾艺术¤j学¤¤国­µ乐学¨t弹©¶组¡B¤¤国¤å¤Æ¤j学¤¤国­µ乐学¨t¡B¥x¥_艺术¤j学传统­µ乐学¨t­µ乐²z论

¡´ ­»´ä¡m­º届国际¥j筝¤ñ赛¡n专业A组ú¨赛银奖

¡´ ISC¡]International Songwriting Competition¡^§@¦±¤j赛¾¹乐组­º奖

¡´ 2014发¦æ­º张个¤H­ì创¥j筝电¤l专辑¡mAmazing Zheng 筝±m¡n

¡´ 2015 ICN 国际卫视¤¤华ºX³T节¡Ð¬¥§ü矶ºX³T¤~艺¤j赛¨Î¤H组亚军º[³Ì¨Î§Î¶H奖

¡´ 2016¡q²Ä¤G届华⼈·L¬K±ß>¡B个¤H创§@乐谱<˲±I>¨t¦C¤p«~

¡´ 2017¤_¬ü国San Jose Tritnon Theater举办¡qChinese Music Concert¡r创§@ºt«µ­µ乐会

¡´ 2022¥x艺风华²Ä¤G届§@¦±ºt«µªM²Ä¤@¦WÉO¨Î§@奖

¡´ 2023 <乐´å¥j¤µVoyage of Guzheng>ªL¨°桦创§@ºt«µ专辑ÉO乐谱¶°

¡´ 2023<乐´å¥j¤µVoyage of Guzheng>获±o¥þ²y­µ乐奖Global Music Awardª÷奖

¡i±M¿è¦±¥Ø¡j¡G

01 . ªL¨°¾ì - ¤s®ü¨Ó¦ÛºÖº¸¼¯¨F Letter From Formosa
02 . ªL¨°¾ì - ·¥¥úªºÄ±¿ô Aurora Awakening
03 . ªL¨°¾ì - §Ñ¼~½¹½º¨¦ Relaxing Butterfly Valley
04 . ªL¨°¾ì - ¶H¤ú¦âªº°O¾Ð®ü Ivory Memory Sea
05 . ªL¨°¾ì - ¦ËªL¬Û«ä«B Longing Rain in Bamboo Forest
06 . ªL¨°¾ì - ©]¦± - ¤Õ³¶ºñªº¯]¥ú Turquoise Tears Serenade
07 . ªL¨°¾ì - ´ä³£©]¨Ó­» Rainy Night Blossoms at Seaport
08 . ªL¨°¾ì - ®ôºr¤Û¹Ú Hotspring Reverie
09 . ªL¨°¾ì - ¤i¶§¤Uªº©b¶h Dusk Dreamscape
10 . ªL¨°¾ì - º·¥ú·³¤ë«È®a±¡ Golden Era of Hakka

¤U¸ü¦a§}:

¹C«ÈµLªkÂsÄý¦¹¹Ï¤ù©Î¤U¸üÂI¡A½Ð¥ýµù¥U©Îµn¤J·|­û¡C

¹C«ÈµLªkÂsÄý¦¹¹Ï¤ù©Î¤U¸üÂI¡A½Ð¥ýµù¥U©Îµn¤J·|­û¡C (³X°Ý±K½X: music)

§ó¦h·s±M¿è¤U¸ü¡G ¹C«ÈµLªkÂsÄý¦¹¹Ï¤ù©Î¤U¸üÂI¡A½Ð¥ýµù¥U©Îµn¤J·|­û¡C

¹C«ÈµLªkÂsÄý¦¹¹Ï¤ù©Î¤U¸üÂI¡A½Ð¥ýµù¥U©Îµn¤J·|­û¡C (³X°Ý±K½X: music)

§K³dÁn©ú¡G
1. ¶È¨Ñºô¸ô´ú¸ÕµL¥ô¦ó³c°â¦æ¬°¤ÎÀò±o¥ô¦ó§Q¯q¡I
2. ½Ð©ó¤U¸ü§¹«á24¤p®É¥H¤º±NÀɮקR°£¡A¤ä«ù¥¿ª©¡I
3. ¥»Àɮתº´£¨Ñ¯Â¬°¸ÕÅ¥¥Î³~¡A½Ð¤Å§@°Ó·~¤W¤§¥Î³~

I-See Forum @ All rights reserved.
³»³¡
¸ü¤J¤¤ ...
 µo·s¦^ÂÐ
µo·s¥DÃD µo·s§ë²¼

¸ü¤J¤¤ ...

·í«e®É°Ï GMT+8, ²{¦b®É¶¡¬O 2024-4-29 07:22 AM